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  
惩罚爱打架的孩子:_父母应当警惕的6大错误教育观念来源于瑞达网
http://www.hy928.net/ 2014/1/28 佚名 网络复制标题和链接

惩罚爱打架的孩子:_父母应当警惕的6大错误教育观念

   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父母,不需要任何的资质证明、也不需要任何岗前培训,不管合格与否我们已经成了父母。实际上父母都是在有了孩子以后才开始学习如何教育孩子,这必然导致了错误的教育方式随处可见。

    如果你的孩子总打架,你想通过体罚他的方式教育他,体罚与你的教育目的是背道而驰的,因为孩子的学习方式主要是模仿,反过来说孩子为什么老打架?部分原因就是家长是爱动手的人,孩子只是在模仿家长罢了。孩子还会从“体罚”中“明白”自己受罚是因为打不过大人,长大了就不怕了。

    相对于体罚更好的教育方式是取消关注,也就是说,如果孩子打架了,家长应该不搭理他,对于孩子的任何请求都不理睬。

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