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  
7.雕爷牛腩的互联网思维_中国最著名的十大经典营销案例来源于瑞达网
http://www.hy928.net/ 2018/3/14 佚名 网络复制标题和链接

7.雕爷牛腩的互联网思维_中国最著名的十大经典营销案例


雕爷牛腩是一家“轻奢餐”餐厅,—名字听着就挺特别。开业至今刚刚3个月,很多人慕名而来,每天门庭若市,吃饭都要排很久的队。

雕爷牛腩创办者叫孟醒,人称“雕爷”,他并非做餐饮的专业人士,开办这家餐厅,被很多人—包括雕爷自己,看作一次商业风险很高的尝试,充满了互联网式玩法的餐厅运作。互联网什么玩法呢?

在菜品方面,雕爷追求简洁,同时只供应12道菜,追求极致精神;在网络营销方面,微博引流兼客服,微信做CRM;在粉丝文化方面,雕爷形成了自己的粉丝文化,越有人骂,“死忠粉”就越坚强;而在产品改进方面,配有专门团队每天舆情监测,针对问题持续进行优化和改进。

点评:尚不论雕爷牛腩究竟好不好吃,仅在互联网方面,雕爷牛腩就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互联网产品思维,互联网思维就是围着用户来,体验做到极致,然后用互联网方式推广。

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