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  
骑行徒步临桂义江绿道来源于瑞达科技网
作者:佚名  文章来源:网络  点击数  更新时间:2018/8/16   文章录入:瑞达  责任编辑:瑞达科技

骑行徒步临桂义江绿道
 
     骑行临桂义江绿道,不仅欣赏了美景、还能充氧洗肺、消除疲劳、强化心脏功能,更能深刻地理解这一路的文化内涵,体验当地的“中庸”之道!

     骑行徒步线路安排: 从义江缘---下峰山----莲花岛---泗林村----水车湾---宛田樟村

    徒步里程:15公里。一路平路,老少皆宜
   
    徒步时间:3-4小时

    强度级别★☆      风景指数:★★★★

    下峰山村被誉为“乡村版两江四湖”,2012年被评为桂林市“十佳”魅力新农村。临桂中庸乡泗林村是个只有160户人家的村落,曾先后走出去180多位大学生。因此,临桂人更习惯称泗林村为“秀才村”;泗林村村容建设如城市公园,被评为“全国百佳村屯”。

 

 

林荫小道

五美村---下峰山

五美村---下峰山天然泉水







骑行可充氧洗肺

    由于自行车运动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,义江绿道边很多植物有净化空气的功能,由此形成一个规模宏大的“天然氧吧”, 当你在绿道上骑车时,清新空气将会充分进入身体里。

骑行可消除疲劳

    绿道两旁的植物能较强吸收太阳中紫外线,减弱对人眼的刺激,人们骑车在其中,感受到绿意,可以有效地消除人眼和心理的疲劳,使人精神愉悦,心理舒适。

    加之踩自行车压缩血管,使得血液循环加速,加之吸入大量新鲜空气,大脑会摄入更多的氧气,会觉得脑筋更清楚,疲惫感全无。

骑行可强化心脏功能

    长期坚持骑自行车可增强心血管功能,强化微血管组织,这叫附带循环尤其是有氧骑车运动,凭借义江丰富的氧资源,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和免疫力,起到健身强化心脏的作用。

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