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  
不锈钢水槽单孔龙头安装拆解过程来源于瑞达科技网
作者:佚名  文章来源:网络  点击数  更新时间:2020/2/16   文章录入:瑞达  责任编辑:瑞达科技

不锈钢水槽单孔龙头安装过程
介绍的是厨房水槽单孔冷热水龙头的安装,浴室面盆单孔龙头的安装是一样的哦!!

拆卸是安装的相反过程

首先需要确定下您的安装孔是不是冷热的孔,单孔龙头的安装孔有分单冷和冷热两种的哦。单冷的安装孔是32mm-40mm(不同厂家可能有所不同,但是这个范围内是肯定可以装的)

方法/步骤
1、安装需要龙头一个带安装配件,尖头软管2根

2、将龙头的安装配件从龙头上拆下,套在软管内,从上到下(尖头一边为上)顺序为垫圈、安装脚、大螺母。(其中垫圈为减震缓冲作用,不安装也不影响使用的哦)

3、将套好龙头配件的进水软管从水槽下面往上穿。

4、将软管与龙头安装好,软管拧紧即可,不可拧太紧会造成软管头断裂的哦

5、拧紧安装脚和龙头,装好安装脚

6、把上胶垫套好

7、先把龙头顺时针扭到需要摆放到合适约方向45度方向,然后拧紧大螺母,然后用手捉紧螺丝,另一只手把上面龙头逆时针扭正方向即可,龙头安装完成

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