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  
早餐想吃肠粉不用买了,超简单2分钟做法和比例都告诉你,嫩滑爽口,来源于瑞达科技网
作者:佚名  文章来源:网络  点击数  更新时间:2019/4/15   文章录入:瑞达  责任编辑:瑞达科技

早餐想吃肠粉不用买了,超简单2分钟做法和比例都告诉你,嫩滑爽口,

早餐自制肠粉,了解一下。

所需食材:有粘米粉、小麦淀粉。

碗里装八十五克粘米粉,十五克15克小麦淀粉,再加入一克盐,加盐会更筋道;加小麦淀粉,口感会更爽。

还加入两百克清水,搅拌成没有颗粒的糊状。再放点葱花搅拌均匀备用。准备两个平底盘子,一个油刷,一个刷子,一小碟油,没有平底盘就用家里的平底盆,平底盘上刷上一层油,乘米浆之前我们再搅一下,舀一勺,用力晃一下它就会很平,然后把多余的将我们倒出来。

适量的鸡蛋液,锅中水烧开,放上篦子,放入米浆盘,大火蒸两到三分钟,没有大泡就可以了就可以啦。用铲子刮出来就可以了。

现在开始做调料,两小勺小麦淀粉,一勺生抽,蚝油;倒入半碗清水,搅拌均匀,大家可以尝一下,如果没盐的话再加点盐,准备三瓣蒜,加油,倒入蒜末,倒入调好的料汁,粘稠就行。最后一步加入调料就行。

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关闭窗口 关闭窗口